窮人在精明中變窮,富人在3方面「笨」而致富

2023-02-22     左晶秀     反饋
1/4
一個人精明能幹,你覺得能否致富?

在生活中我們都特別欣賞精明能幹的人,畢竟聰明智慧,反應速度值得他人佩服。

但跟致富有沒有太大的關係?答案我很肯定的告訴你:「沒有」。

為什麼?先不解釋原因,這就好比很多人理解錯讀書的好處,以為自己上個好大學,拿著高學歷的文憑隨便混,就能翻身致富!然而社會的真相告訴我們了答案!

強調一點,我並不是說讀書沒用哈,各位請勿思維發散。

但有一點不可否認的是身邊有些讀書不怎麼樣,初高中就輟學現如今已當上了老闆,也有高等學歷在大城市打拚到中年卻被裁員,到處為生計而奔波。

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致富與聰明才智並無多大的關係,所謂「大智若愚」,生活中我們看到的聰明多數是小聰明,小聰明只賺小錢,而致富的契機在於智與愚。

若你不想為小錢而忙碌,想為翻身致富而踏實,我建議你耐心的看完,會刷新你對賺錢的認知,讓你在翻身致富的道路上少走彎路,在我看了99歲富豪芒格的智慧書籍得到了答案,他提到過,窮人在精明中變窮,富人在3方面「笨」而致富。
1/4
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