賺快錢的心理為何不可取?複利積累的力量,才能獲得巨大成功!

2023-02-18     左晶秀     反饋
2/3
3、比賺錢更重要的。是建立正確的財富觀

有人會說,這錢我不掙就會被別人掙走。其實賺快錢是為自己的未來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。賺快錢最可怕的是對未來掙錢心態的影響,因為每種快錢都是不能長久的。

真正的成功來源於長久的積累和量變,那些看似隨隨便便的成功大多藏匿著投機和速朽的命運。沒有任何一樣美好的事物是不需要時間的積累,金錢也是的。

富人思維其實很簡單,就是相信時間複利和積累的力量。一夜暴富,看似光鮮,實際上洶湧的暗流。希望年輕人們,在誘惑面前,可以保留一份淡定和對底線的堅守,別去碰那些看起來燙手的快錢和熱錢。

3 、投資,需要時間的沉澱,複利的力量,讓你更有錢!

01、投資是耐性和沉澱的藝術;

投資,是對財富自由的一種嚮往,每個人從當下的發展描繪著未來世界的宏圖,尋找著未來世界的寶藏。

有人說,投資是選擇的藝術,是耐性和沉澱的藝術。投資不僅僅是選擇行業,也是資產配置和布局時點的選擇。選擇的項目對了,時機對了,自然而然就成功了第一步。

但是,你想要獲得更大的回報,除了會選擇,更要懂得等待。因為,投資也是等待的藝術,投資的最高境界就是等待,尤其是那些能夠帶來,資產性持續收入的中長期理財。

02、投資是財富增值、以時沉澱的藝術;

投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它可以是一生的事業、愛好,也可以是財富增值的重要渠道,當然,這需要你有足夠的能力,才能把金融市場當成你積累財富的戰場;

否則,來到金融市場,就只能當個炮灰。投資,需要的不是賭性,而是理性。投資需要沉澱,這個沉澱,不單指時間,也是心態的沉澱。

做任何項目都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理性。這就需要我們不斷的學習金融知識,把收入變成穩定增值的資產,用時間去換取利潤,用眼光尋找時機